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月深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深沉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匆匆,望着今日的月光與平常有些不同。月還是一樣的亮,還是一樣有星星的陪襯。有時,望着滿天的星星,會冥思遐想明天是不是又是像今天一樣的好天氣呢?

  月亮依舊是那麼的明亮,讓人開始聯想萬分。古人云: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是的,正如古人所云,萬事皆因此理。人生匆匆不過數十載,要有那“天生我才必有用”的自信,也會有“既生瑜,何生亮”的無可奈何。哎!我唯有感慨一聲,“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起吧”。當人生中只有高興,沒有痛苦時,那人生是悲哀的,更是無趣的,有時有可能“樂極生悲”。還記得那個“杞人憂天”的故事嗎。他整天無所事事,便開始擔心起天會塌下來,害怕會砸死自己。這就是太閑的原因。若人生中只有痛苦,沒有歡聲笑語,那麼這終將走上滅亡的道路。在當今社會中,有些人的功利心很強,每件事情都想做到最好,但常常事與願違,越想得到卻偏偏得不到。這是,失敗感就油然而生,痛苦天天纏着,日日在尋找成功的法門。這樣的日子難道是我們追求的嗎?

  月依然發出微弱的光,為了讓行人在黑暗中看到光明。那麼,人生呢?是否也在探尋些什麼?我們常希望得到高官厚祿,有車有房。更希望自己前途似錦,無憂無慮。難道我們這一生就是為了追求這一些外在的東西?也許有些人會說“是”,還會說“不追求這些,人活着還有什麼意思。但也有些人,在看盡金錢名利之後,會感慨萬千。這些人已不再追求外在的東西,而在追求內在的物質。

  月光照在我的身上,讓我了解了很多東西。

  上虞市職中專高二:愛神降臨

您正在瀏覽: 月深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深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