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心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態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心態 標籤:心態作文

  現代社會,隨着經濟的發展,競爭壓力越來越大,各行各業都難免存在不公,各種抱怨聲層出不窮,此時,就特別的考驗一個人的心態了,好的心態,不僅帶來好心情,更能創造好機遇。

  每一個人都知道好心態的重要性,但很少有人能夠隨時保持好的心態,特別是受到批評或是不公正待遇的時候。我有一個朋友,大家都喜歡和他打交道,都說他是“老頑童”,言下之意就是他心態很好,不管對待什麼都能夠一笑了之,從而贏得了大家的喜愛,他的風趣幽默也為大家帶來了快樂。但另外一個朋友,就整天喜歡和張三抱怨老闆怎樣怎樣,和李四說家裡諸事不順,漸漸的,大家都不願意靠近他,因為靠近他就是倒不盡的垃圾,整個好心情都給破壞了,而他自己呢?天天都是愁眉苦臉,一副無精打采,所有人都對他不公的模樣。

  這到底是外界改變了他們,還是他們自己改變了自己呢?都是在地球生活,都難免遇到不悅,就看你是用怎樣的心態來對待,善待生活,其實,就是善待自己,保持好心態就是成就你自己。

您正在瀏覽: 心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