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論心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心態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論心態 標籤:心態作文

  良好的心態決定一個人的命運,就如一個小小的決定也會決定你今後的人生……但前提是你必須擁有一個好的心態才能成就你的成敗。

  西楚霸王項羽在巨鹿戰役后開始對秦軍來一場世紀的戰役,面對在自己面前的是種種不利因素,似乎是一場有敗無勝,毫無懸念的。但項羽卻沒有猶豫不決,堅定自己的目標和信念,最終他以強大的心態頂着所有的壓力與困難,打下了一大片土地,使之名揚於千秋後世。假如項羽沒有一顆堅定而勇敢的良好心態,他還會得到最終的勝利之實嗎?正因為他有一顆勇敢的心,良好的心態,才是他獲取成功的關鍵因素之一。假如人沒有一個良好的心態,便讓人垂頭喪氣,心灰意冷,然而事情也不能做到盡善盡美,所以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是很重要的。

  假如把人生視為一座橋樑,能否到達成功的彼岸關鍵就是在取決於我們的心態。

  國內着名的企業家馬雲,他曾幾次報考,但最終以失敗告終,但他卻從來也不曾為此放棄目標,而是堅持每天為自己所定下來的目標和信念奮鬥。最後,他為自己的人生贏得了一次震耳欲聾的掌聲!用自己的雙手打下了輝煌的成就,創辦了國內外着名的企業‘阿里巴巴‘身價過億,他曾說過:“永遠不要跟別人比幸運,我從來沒想過我比別人幸運,我也許比他們更有毅力,在最困難的時候,他們熬不住了,我可以多熬一秒鐘、兩秒鐘。”可見,成功源於他擁有一顆永不言棄的好心態。

  心態決定我們的人生,有什麼樣的心態,就有怎樣的今天和未來,你奮鬥拼搏,後面等着你的是絢麗精彩的人生,而你每天都在無所事事,等待着你的卻是你的悔惱,成功的人士始終用積極樂觀的心態去支配和控制自己的人生。說到底,如何看待的人生,由我們自己決定,無論在哪種特定的環境中,良好的心態起着關鍵的作用。

  保持一顆良好的心態,能使我們在人生的道理上,除去苦難的阻礙,推開成功的門。

 廣東江門恩平市恩平市獨醒中學高二:一個的萌

您正在瀏覽: 論心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心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