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人生需要一技之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需要一技之長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漆黑的夜晚、打開一座城、關上所有的燈。

  黑暗中、人們總在思索着該不該前進、該不該選擇後退;總在渴望着伸手就能夠觸碰藍天、感受陽光的炙熱;可是在那忙忙碌碌時候總忘記了或許往前一步就是黑暗與光明的交界、在往前一步或許就能夠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看日出日落、水落潮漲;

  人生是一個燦爛的都市、它告訴我們要取得一根拐杖帶領着走出那個不可知的世界。那是個晴朗的周日中午,在無意間觀看了“中國達人秀”起初映入我眼帘的是那個綁着兩根麻花辮子的大媽、不出眾的外表、不迷人的身材、也沒有花一樣的年紀、而當著音樂響起的那刻起、她迷人的歌聲就像黃鶯的聲音,一種響徹山谷的閃亮充斥着我的耳膜。人生需要有一技之長,要用高昂的激情詮釋自己的夢想、堅信舞台是自己的

  人生就像一杯酷卡、它告訴我們要嘗盡苦澀、化悲傷為動力。那是個遙不可及的夢、一個充滿掌聲與歡呼的地方。人人都想用舞蹈轉動世界、去轉動我們的眼球、因為轉動着的天鵝最美、揮動着的羽翼帶給我們清新與勇氣。

  人生如果沒有一技之長、它就會像落葉似的永遠被風所掌控、風的去處就是它的歸宿、而落葉尚會歸根、那如果一個人沒有一技之長,他的人生就無法想象。如果沒有一技之長、就會想小石子一樣漂流在大海里毫無目的、而小石子終有機會被珍珠蚌青睞、歷經磨難也可以變成美麗的珍珠、那麼沒有一技之長的人生將會如何、我不敢想象

  人生就需要有一技之長、它需要你用那根拐杖摸索着光明的方向為它尋找前進的旅途……

  福建寧德福建省福鼎市第四中學高二:破曉生命

您正在瀏覽: 人生需要一技之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需要一技之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