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成功需要腳步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需要腳步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就算身鎖鐐銬,也要舞出悲壯。——題記

  成功,它的輝煌需要一個過程,它的價值不需有華麗的結果,而是需要無窮艱辛的歷練,需要時間漫長的消磨,需要精心點粒的築巢,更需要節奏輕快的腳步。

  成功,需要腳步,哪怕它得心應手,也需要一個過程,任何的成功,都離不開成長的雨露的灌溉。

  當美好的理想邀請你進入夢想大門,就會奮不顧身踏出腳步走向前程,或許路很遠,它是個無盡的未知數,使人感到疲憊,或許很短的距離一時間能踏上彼岸。對夢想沒有行動的人,成功永遠都只能是心中的縮影,望着它,都是一種失敗的難過。

  成功,它需要困難的腳步。走過月歲的痕迹,轉過水磨的圈輪。走上成功一步,總會無助害怕,感到羞赧,不過沒關係!成功需要腳步,需要百轉千回的嘗試,迷茫未知中摸索,從中找到勝利的希望,想着希望的光芒一步一步攀登,最後會感到一種無窮的力量涌遍全身,薄弱的音色磨出雄壯,美妙的韻律跳出歡快。

  成功,他需要時間的腳步。每一棵大樹都都歷過風雨、春夏秋冬、酷熱寒冷。堅不可摧的樹皮深層都刻着青皺,木質都鐫着年輪滄桑,這是茁壯成長的足跡,是成功生命頑強考驗的證明。

  成功,它需要勇氣的腳步。跟着勝利的步伐往前走,走到蜿蜒崎嶇路段的時候,就會發現自己跟往常不一樣,這時的你已經鼓起了勇氣,踏上步伐勇往直前,苦澀細細品出了香甜,回頭一發現,翻越了層巒疊嶂與險山峻岭。成功的標誌永遠是閃耀的,其本質也永遠不會隨着你平白無故的等待而改變。成功若能懷着堅貞的態度去努力、嘗試,不再是遙不可及的星空。

  千萬條細水長河匯聚成海洋,任狂風呼呼吹起卷卷的海旗,翻騰滾滾鋪張的浩大起來,遙遠的河流變成兇猛的巨浪,無視沙灘,沖刷了大陸,征服了森林。小小的種子埋藏土心,數日的吸收與灌溉,終於破開了堅韌的表皮,探出嫩綠的腦袋,一米陽光灑在土面上,透進土的縫隙,綠色的嫩葉看到了光亮,多麼渴望多麼嚮往,然後綠芽更加拚命向上鑽,穿越了土壤,最後爬出土地表層,看到了美麗的世界,是堅強讓這顆種子完成了心中願望,是一步步的奮鬥踏上了成功希望的路。

  成功的腳步,點點滴滴;而不是,一馬平川。

  成功,更需要輕快的腳步。越過了重重阻礙,行過步履維艱的懸崖戈壁。終於來到了一片綠色新野,這是桃花滿園的地方,這裡是百花爭艷的地方,充滿着詩情畫意,飄着舒暢的氣息,鳥語花香,春意盎然。以優雅的舞姿和輕快的節奏來迎接這裡的美麗,帶着歡樂與微笑行於足上。

  成功,是勝利的證明,是奮鬥的結果。它需要看見腳步的踏印,需要醞出腳步的節奏,更需要聆聽腳步的聲音。讓步子走出奇迹,走出光明,走向理想……

  成功的成功,仍需要腳步。

  高二:約約過客--ZN

您正在瀏覽: 成功需要腳步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需要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