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下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下水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來到體育館,哇,人好多啊! 

很快,我就找到我的同學了,一中的體育老師也在教游泳,一中的學生都是直接在老師那裡報名的。我們被分配到7班,所以大家都認識,有個照應。 

開始上課了,老師先讓我們在地板上做熱身運動,我們都抱怨不已,之後下水了,好開心啊,不過也有點害怕。總之,這種心情好好啊! 

老師帶領我們在水中前進,到了最深處1.3米時,身高只有1.5的我,只露出頭在外面了。 

老師教了一些基本的動作,比如:悶氣,踢腿,還有一些難度高些的。 

老師還時不時地向我們潑水,顯得很和藹,很有趣。 

看見大家都漸漸學會了,可是我還是不會,心裡不禁緊張起來。很快的我的第一節游泳課結束了。 

我好開心啊!第一次感受到水的浮力,第一次嗆到了水,第一次在水中摔跤。

  好好玩哦! 

  他叫偶BAO 

  STT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下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下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