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別*友情*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友情*愛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感情其??我是真的?不起┊ 

  Baby..┈--→.o.但是我是o. 

[?的]...o_______喜?g??_____o︵Baby..┈--→.o.我是o[?的]...o鍾意?謾  

  ——題記 

  離別 

  與他相處了六年的時間,一朝要分開,分道揚鑣,的確很捨不得。但畢竟再捨不得也得分開,這是誰也改變不了的事實。回憶起小學六年生活的點點滴滴:歡笑、淚水、成功、失敗……伴隨着我們走過六年的光陰,我竟然不知不覺抽泣起來。我笑着擦掉眼淚,怨自己真笨,不是還可以再見面嗎?雖然這樣,但是和他分開,心裡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 

  友誼 

  他學習很刻苦,很勤奮,經常向我借書,問題目。見他這麼認真,我狠了心,把我的學習方法告訴了他。但他不知趣,令我十分失望。直到他向我借書我才原諒了他。 

  愛 

  寫到這裡,我不得不望了望滿天星星的夜空。真的好美。要是能和他一起數星星那該多好!可惜,那已經是不可能的了。一句“你就是個例子”,讓我深感震驚。我從來不懷疑我的理解能力,我想這句話的意思應該是……(這個我不好意思說哦!相信大家應該知道了啦)。從此,我不可自拔地喜歡上了他,儘管他對我是不冷不熱地態度。我開始注意他。直到我發現,他每天都和一個女生嬉戲時,我才死了心,徹底地死了心。我不明白,為什麼我喜歡他他卻一點感覺都沒有呢?我不甘心啊!好不容 易遇到他,喜歡上他,已經是破天荒的事情了!他怎麼沒有一丁點感覺呢?要知道,我平時都對這個不感興趣的啊!怎麼會這樣?!5555555555555~~~~~~~~~自從那天起,我傷心了好幾個星期,才至於考試考了90.5分~~~~老師都把我給批了一頓~~~~~~~~~~為什麼我為他付出了那麼多,一點效果都沒有呢?我向網友大吐苦水,她安慰着我,並勸我說不要再為他這麼付出,即使你為他付出在多他也不會感謝你的!我下了決心,要徹底忘掉他。但是,我做不到!為什麼?為什麼?!每次上QQ總是控制不了自己,給他發信息,他也是不冷不熱地應付我。我自己明白,他不喜歡我,他喜歡上了別人,自己不能再這麼下去了。可是,我就是無法忘掉他!欲罷不能啊!算了,就當作是一段回憶好了。但是,腦子裡還是浮現出他那帥帥的身影~~~~~~~~5555555555~~~~~~~~~ 

  六年的光陰 

  伴隨我們走過 

  小學的友誼 

  的確很純真 

  但是我超過了它的範圍 

  也許 

  我不該喜歡上你 

  但是我控制不了自己 

  很抱歉 

  我無法忘記你 

  就當作是一段美好的回憶吧!

您正在瀏覽: 離別*友情*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友情*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