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被風劃過的憂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風劃過的憂傷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冥想,冥想,微風劃過的那絲憂傷。卻也被風帶走了。給我留下了什麼?

  笑容總是很茫然的劃過我的嘴尖,當然那一刻身體也隨着搖擺,只是很微弱罷了。悲傷總是想了很久才流落到手邊,那一刻身體像在水中漂起的樹葉一樣盤旋。今天是星期三,太陽也知道心裡矇著霧了,它悶悶的發牢騷,我不喜歡這種天,總是很熱,可總想着要下雨了,就是不下,心裡很是着急的。謝謝那一顆星星陪着我,至今我還覺得。星星和月亮是永遠在一起的。

  想了很久,悶了很久,他們的戰爭爆發了,我真的無法想象兩個女孩子怎麼會打架!!就算是玩耍罷了,可那是真的哭了,她們曾經是那麼要好,如今是那般對對方折磨,一個看到一個會噁心,一個看到一個會鬧心。是不是心絞痛了,我還曾那麼幻想過,為什麼她們都是心不對勁兒?一個像母親說的像母夜叉,一個像嬌小的針尖,誰碰到誰都是那麼疼。今天一個給了一個一巴掌,一個則踢了另個一腳,當然這些都是聽他們說的,可是天真的很陰。

  天呵,如果你真的想流淚,你就盡情的哭。如果你要開心,就請盡情的歡笑,不要總是發牢騷,會影響我的生活。窗外刺向屋內的一抹淡光,幾隻蚊子在暗暗作響,請看看這個世界是多麼昏暗,在那牆角的野花卻獨自綻放,它不知道沒有多少人能來欣賞自己,它也不知道在世界的多少個向著陽光的地方有多少人在等待幾朵嬌艷的花朵的開放…它能做的唯有獨自欣賞,獨自綻放…

  楊凌高新中學高二:黨迪

您正在瀏覽: 被風劃過的憂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風劃過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