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人的可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可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的有用之處,不是年輕,或老年時才能擁有。當一個人的才華在中年時,還沒展現出來,那麼,他也不一定老年不能擁有。一個人,心中的信念不能放棄,比如一隻貓,一隻捉到老鼠,不捉到,也不會罷休。 

  人生,就猶如一桶金。你浪費了自己的一生,那麼就浪費了一桶金。人生,是享受不盡的財富。 

  一次,有人問我:你對自己的前程還有信心嗎?我說,當然,一條小路,一條彎路,一定會經歷坎坷。只有不勞動的人,他們的壽命,有隻有十幾年。這一桶金,不一定會讓你富裕,也不一定讓你貧窮,一直走下去,坎坷,隨之而來。 

  對,一桶金,人生享受不盡的一桶金。 

  人生,你會有更多的坎坷,不只一滴,甚至一點。如果堅強的毅力,你會繼續努力的走下去,面對現實吧。 

  不要在堅強的對手面前說放棄。一個挑戰,會讓你對人生的前程充滿心。 

  在你成功時,一個溫暖的懷抱,會讓你對自己更加努力。 

  人生很長,很長, 

  很沉,很沉。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可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可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