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烏龜給兔子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給兔子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兔子先生;

  您好!當您收到這封信的時候,或許還在因我今天對您的不敬而生氣。請原諒我的魯莽和無知,隨信附了一張支票和一串鑰匙,也一併送給您了,只求您老人家大人不記小人過,原諒我這無知的後輩。我知道您老時間緊得很,在這個時候給您寫信,真是萬分歉意,但我還是希望您能耐心地看下去。

  兔子先生,您記得我們白天的約定嗎?或許您老從一開始就沒將我們比賽的事情放在心上。這也是正常的,因為我就是使出吃奶的勁也無法戰勝您。我自知跟您賽跑簡直是不自量力拿雞蛋碰石頭,現在才知道我因為一時衝動犯下了大錯。我知道我無法贏您,所以就給您寫了這封信:一來向您賠禮道歉;二來有一個不情之請,希望您老的幫忙。

  那麼,兔子先生,我就不再拐彎抹角了。您看到那張支票的數目了嗎?那隻不過是我的一點小小的心意,如果您能答應我的請求,我將感到萬分榮幸並且送您一張數目更大的支票。還有,那串鑰匙是我的一處別墅的鑰匙,我將它送給您,如果您需要,我將給您陪上司機和保姆。聰明的兔子先生,您應該知道我的意思,此事您知我知,連我的小密都不知道,您老完全可以放心。

  事實上我的請求很簡單,那就是:在明天的比賽上輸給我。或許您會說這很荒唐,因為連我也覺得荒唐。但是聰明的兔子先生,我知道您一定有您的辦法來幫助可憐的我。

  機不可失,時不再來。兔子先生,話不多說,就寫到這兒吧!明天,我在比賽場上靜候您的佳音。

  祝: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此致

  敬禮

  可憐的烏龜

  某年某月某日

您正在瀏覽: 烏龜給兔子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給兔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