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2012.6.5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2.6.5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剛剛看着以前的照片,眼淚又情不自禁的流下來了,奶奶爺爺我好想你們。我想回到有你們在我身邊的日子。謝謝你們照顧我這麼久。沒有你們,也許也沒有今天的我,如果可以讓我回到以前我決不會在淘氣,我會好好聽你們的話的,奶奶我最最最最愛的人,世界上最懂我的人最了解我的人是你,不是我媽媽,小時候總認為你們永遠都會陪在我身邊的,但我錯了。你們不會永遠陪在我身邊,在你們去世的時候,我好恨你們。我恨你們為什麼不在我身邊陪我。我還沒孝順你們就走了……我恨你們拋棄我。

  我是個對家人依賴性好強的人,是被家人寵壞得人、我從來沒有為身邊的人想過,只知道一味的淘氣。氣最愛我的人。我也對不起我的爸爸媽媽,我知道我對你們的傷害很大很大,當你們看到我在抽煙的時候,你們雖然沒說什麼,但眼神是那樣的無奈,你們從小就在我身上花費了很多錢,但我都沒有好好的去上進。我擁有的東西比別個孩子多的多。從小到大我要的東西你們都會滿足我。爸爸媽媽你們當時就應該吧我拽了去,這樣你們也就不會傷那麼心了。

  上次陪爸爸吃飯的時候,爸爸說如果我和姐姐一樣嫁到國外的話一定不會再要我,就當沒有我這個女,你就去養老院。你還說把你所有的錢都拿去賭了去,不會為我留一毛錢的,爸爸當時我好想和你們說我是不會去的包括現在也不會,就算你們現在讓我去了。我才17歲。我就讓愛我的人傷的遍體鱗傷。對不起我愛的人,我的淘氣我的野蠻給你們帶來的傷害不是一句對不起就可以的解決的。謝謝你們那麼疼我。

  現在的我17了。你們為我付出多少的心血我懂。我以後不會淘氣,好好聽你們的話,做個堅強的自己,以後我會學到獨立,爸爸我不會讓我婆婆家的人看不起,我不會讓別個看不起,我會努立的,你們是我努力的動力。我會證明給婆婆家的人看看女也比她們家的人強的。

  廣西桂林桂林市新星高級中學高二:微笑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2012.6.5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2.6.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