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龍騰201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騰2012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金龍賀喜出東海,玉兔辭歲回月宮”看啦這幅春聯,不用我說大家應該就知道啦:明年是龍年啦。

  2012的除夕里,隨着悅耳的鐘聲敲響,我也開始感到揪心了。

  我是一名六年級的學生,即將面臨的小升初升級考試。唯恐自己考不好,遭到父母冷眼。因此我對新年的看法也變。我害怕龍年,我害怕我考砸。

  可是前不久認識的一個朋友改變了我對龍年的恐懼,他告訴我:“兄弟,小升初其實並可怕只是因為我們對它添加啦幾分恐懼,考試猶如黑夜,黑夜之所以可怕是以為我們對添加了不少恐懼。只要我們用冷靜、大膽的心去面對它,它就顯得微小。

  是呀,考試並可怕,只是因為我們給它添加了恐懼。其實在這個無奇不有的大千世界里,有很多不可怕的東西被我們添加啦恐懼,讓它顯得可怕。

您正在瀏覽: 龍騰201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騰20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