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萌芽初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萌芽初期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拿起畢業照,淚水就噼里啪啦望下掉。總覺得時間飛逝的好快好快,昔日的繽紛色彩總在我眼前浮現…… 

  我以前可是班裡的“母老虎”。男生們每天都免不了我的“大型伺候”——踢、打、扭、掐,以及以“衝出亞馬遜”的語言速度把他們狠狠地痛罵一頓。於是我便理所當然地成了“母老虎”、“母夜叉”。當然了,他們只敢在背後叫,否則……嘻嘻!雖然我對他們這樣,但他們卻還是很有大男子主義風度的——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我還有個外號叫西瓜,原因是因為我的腦袋大,我就想不通了,腦袋大怎麼啦,這樣損人!但是我知道他們是和我鬧着玩的,因此叫就叫吧。隨着時間的推移,我的名字已經改了,不在姓“周”,該姓“西”了。記得以前學過一篇課文叫〈少年閏土〉,裡面有一段是閏土看瓜刺查的情節,而這個瓜呢,不是別的瓜就是西瓜。這下好了被他們逮住把柄了,都轉過頭來“嘲笑”我。“笑什麼笑,你們死定了。哼!”結果呢,還是照笑不誤。我好失敗啊!可是有的時候呢?我們也會發生一點小矛盾,和男生打架衣服被染成“奶牛裝”啦,和某某女生鬧絕交啦等等。現在想想這些事情都好“白痴”哦,真是吃了飯沒事情做,當然在發生矛盾后,我們班的同學還是有個習慣的,——不到兩三分鐘就又在一起稱兄道弟了。並且我們全班是“有禍同闖,有難同當”絕對夠義氣。好幾次吧班主任氣的七竅升煙,罰站的同時還在還下面偷偷講話。所以可謂是“孺子不可教也”。但是,剛發芽的種子總有長成小樹的一天。既然這樣就必須離開肥沃的土地,去惡劣的環境中生長,去面對一些暴風雨,冷冰雹。而把那些土地讓給下一批由南方小鳥帶來,灑下的種子。而至於這寫小樹,也都被分配到了不同的地方去完成它們人生的使命。 

但是不論在何方,在何時何地,我都會記得你們——與我共度6個春秋,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吸露水,一起玩晨霧,一起攜手共同打敗許許多多困難的你們,在朝霞升起的那一天我們真的長大了。在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都會有這麼一個聲音——小河小學 603班畢業的同學的友情永遠存在於魔幻水晶球之中,我們永遠永遠都是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萌芽初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萌芽初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