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發展與前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展與前進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發展猶如一輛快速向前的列車,不斷創新,不斷進入新時代。發展其實就在我們的社會生活中,不論是時代,科技還是思想,這些都是在發展中的。

  從原始的社會到奴隸社會,再到封建社會,直到現在的二十一世紀,時代也在變化發展着。經歷一次次改革,無論是中國還是外國,發展是必然的,沒有一個國家是不發展的。不發展的國家是落後的,所謂落後就要挨打一樣,這是中國數百年來總結出來的經驗。然而也確實如此,只有不斷發展,不斷向前的國家才能在國際上佔據一定的優勢。

  時代跟國家是關聯在一起的,只有時代的進步才能使國家強大。如果要使國家強大,那首先要使國家的競爭能力加強,提高國家的科技創新與發展能力。

  增強文化軟實力也是發展的一大關鍵。在現在的時代中,思想的發展也帶動着國家的不斷發展。思想也要隨着時代的發展而不斷發展才行。

  發展就是要朝着更好的方向前進,國家的發展也帶領着人們向美好的生活前行。

您正在瀏覽: 發展與前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展與前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