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機器人下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機器人下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與機器人下棋 

  今天是夏令營的第二天。吃好午飯,我們就興沖沖地來到了科技館。科技館里好玩的東西真多啊!有足球、拳擊、“配眼鏡”…… 

  當我隨着人流來到“機器人天地”時,突然看見有一群人圍在那裡。我十分好奇,就走過去看了一下。啊,太不可思議了,機器人竟然在跟人下棋。 

  更令人費解的事情發生了。那位棋力不弱的大姐姐竟敗在了機器人的手下,而且機器人還是一對二呢!我懷着崇敬的心情端詳了一下機器人,發現它就像一輛吊車,只不過沒有了輪子,並且把吊鉤改成了吸棋子的東西。我想:它只不過是個人製造出來的機器人,我一定可以打敗他的。 

  於是我信心百倍地排在那裡等候着。不一會兒,終於輪到了,我與機器人的戰鬥也就開始了。我用黑,它用白,可是它竟然一路上勢如破竹,給了我好幾個下馬威。這時,我才忽然明白,機器人不同與人,不能用陷阱這一招,那如同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最好的辦法是邊防邊進。可是一直防也不是辦法,因為我快擋不住它的進攻了。最後我兵敗如山倒,防了一邊防不住另一邊,以慘敗告終。 

  望着機器人,我感到了我國科技事業是日新月異、突飛猛進。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中國一定會成為世界上的強國。 

  龍泉市南秦小學五(3)班 夏朝榮 

  指導老師 周小娟

您正在瀏覽: 與機器人下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機器人下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