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從今天起喜歡上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今天起喜歡上生活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很久以前,總是覺得生活如此愜意,沒有過多的煩惱,也沒有其他人可以看得懂的那些幸福感。

  也許,從今天開始,我們做出的每一種反應,都顯得可笑至極。就好像今天下午放學之後,夜幕降臨,我和另一個室友藏在教學樓側門的外面,準備嚇嚇還在教室里磨蹭沒出來的室友。

  因為等了太長時間沒有出去,我還躡手躡腳的進去看了看,打開門縫,看了一眼他們,已經收拾完東西準備起身要走了,我小聲的笑着回到原地,給另一個室友一個眼色,我們準備好。

  然後聽到一陣腳步聲。

  我就突然上前去嚇人家,結果尷尬了,出來的並不是室友,還真把人家給嚇了一大跳。我的媽呀,現在想想都尷尬,把人家嚇成那樣,還好當時天黑了,人家沒看清我的臉,要不真的丟死人了哈哈哈。

  也許,這樣的生活還是有一定好玩吧,雖然也有煩惱,也有落寞,但是時間長了,就會慢慢的習慣,並且喜歡上他。

您正在瀏覽: 從今天起喜歡上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今天起喜歡上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