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鬥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鬥爭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鬥爭 標籤:鬥爭作文

  一直在拖延,然後,拖着拖着,偶爾想起,又怕錯過限期。

  內心是掙扎矛盾的。

  似乎有兩隻正在爭論的小獸,一隻有點弔兒郎當,她說算了吧,過了限期更好,就不用天天想着要不要去行動!

  另一隻小獸則帶着嚴肅的口吻,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你都可以錯過那麼多次,當真還想錯過?當真不後悔?想做就去做,何必想東想西,你完全是想的太多,做的太少。你有多少次機會,都是在這樣的躊躇之中錯過,然後又慨嘆歲月如梭,光陰不再,你要明天,這每一天都是你餘生中最年輕的一天!

  你被嚴肅的小獸的話語震到了,因為她說到了你的痛處,但同時又是你非常明確,也願意為之改變的點。

  所以,你選擇行動,而不是顧慮重重,猶豫不決。未來的變化誰也沒有辦法預策,那就先做好自己,先把自己能掌控的方面做好!

您正在瀏覽: 鬥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鬥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