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老好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好人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難得連續的假期,雖說也沒什麼特別安排,可是連竄的壓力下,抗壓能力不強的我,還是有點小期待,小竊喜。

  可時間還沒到,就有人來求幫忙,把連續的日期打亂。

  起初是有點小糾結,就像是當你飢腸轆轆地等着上菜時,明明看到好吃的菜正要端到你面前,服務員說,不好意思,端錯了,這是別桌的。

  思來想去,還是答應,畢竟大家都有不方便的時候,自己也曾這般懇求過別人,將心比心。

  一天的假期過的混沌,又在夜晚和自己慪氣,反而在反思中明白些什麼。

  被打散的假期,還是有值的期待的,尤其是有點疲憊的時候。

  不想,當覺得離假期越發近的時候,又有人來求助。

  說實在的,心裡的糾結不是一會。

  想了想,又答應了。我想,這種做法有點老好人。

  可想到自己曾經做求助,也明白人家當時的無可奈何,誰都不喜計劃被打亂。

  想着,也明白當初別人的好心。而如今,又有人尋我的幫助,想想,力及能及,也就沒什麼,能幫到別人,自己也是歡喜的。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

  也漸漸地明白,世上沒有白吃白拿的好事,因果循環,總有要回報的時候。

  不說什麼老好人,有能力幫別人的人,也是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老好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好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