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利益時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利益時代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看文章的時候,看到有人提到了“趣頭條”。

  作者是一名語文老師,說是堅持每天在趣頭條上寫五個情感小故事,一天有幾十元的收入。

  好奇的我也去搜了一下這個軟件,發現一個閱讀軟件,只不過內容多是新聞,又或者說根本算不上新聞的新聞。

  這個軟件連看新聞都可以有收益,但是更大的收益,其實就是幫他們推廣,不斷邀請新人進來註冊,然後一級級下去,可以領到邀請紅包,可以得到他們看新聞的收益。

  原先我對那位老師所說的寫情感小故事挺有興趣的,可是一看那些標題,真心覺得低俗。這是一個吸睛的年代,不管內容如何,有一個吸引人的標題就行。

  可是這樣的文字又有多少真金含量。

  同樣看到一位在趣頭條上寫文章的作者寫的文,他說他不想在那寫了。因為那些小故事真的只是隨意編造,根本就不需要他多思考,他覺得自己這樣無法進步。而他寫的幾篇文章加起來的閱讀量有數萬,收益是五塊多。

  有人評論人,那些垃圾文里, 是不是也有你的功勞。

  看得讓人覺得寒心。

  可現在就是個利益時代,人人都在想着賺錢,只是每個人的選擇不一樣吧。

您正在瀏覽: 利益時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利益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