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自律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律力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律力 標籤:自律作文

  總是能看到一些關於自律的文章,然後其中的例子大都是關於公眾人物,尤其是女明星。

  而談到女明星的自律,更多的就是護膚,保持體重,然後是幾十年如一日的無齡感,甚至越活越年輕了,畢竟以前還沒有這麼多的護膚品,護膚技能方法。

  在談到女明星自律的生活方式中,一般都會兩點,一個是控制飲食,一個就是運動。

  早上剛好看到了兩篇文章,一篇提到的例子是張鈞甯。說的是她在上某一個綜藝節目時,早起的純素顏驚艷了觀眾,然後究其原因,就是她的運動生活,清晨的冥想,還有5公里以上的晨跑。另一篇文章提到的例子是楊冪,說的是她長期控制體重的自律,就連活動方請吃飯,她在飯局上只吃了五分之一的紅糖糍糯,以及四分之一的鴨血塊,也許我的關注點有點偏,因為我的第一反應就是那不是浪費糧食嗎,再節食,吃剩的那一小塊不能浪費吧。

  好吧,我們應該關注的是她對自己的節制,即使那是她喜歡的食物。我還看到了關於大S的一個例子,同樣提到了自律的生活,瑜珈運動,以及節食。

  人要達到某種目的,某種要求,真的都是要付出相應的代價的。

  這幾個例子其實也是在告訴我們,不能只看到她們表面的風光也要看到她們背後的努力以及超強的自律力。

  沒有人能隨隨便便地成功。

您正在瀏覽: 自律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律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