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擁有時光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擁有時光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渴望擁有一部時光機,能夠帶我回到從前,從前那美好的時光,從前那愜意的生活。從前的一切一切,都讓我十分懷念。

  十一年前,從產房裡傳出了“咿呀啊伊啊啊——”,這是我剛出生時清脆又稚嫩的聲音。我想回到那時候。那時候的我剛降臨人世,是帶給父母驚喜的小天使,是一個無知、幸福的嬰兒。那時候,並沒有現在的學習壓力,也沒有所謂的競爭。只有吃完后睡,睡完后吃這種無憂無慮的生活。我的童年是在爸爸媽媽和鄰居的細心呵護下,和小夥伴的嬉戲中度過的。而現在呢?根本就不算童年了。是在作業的壓迫下,成績的恐懼下,競爭的激將下生活着。這種壓抑的生活讓我沒有絲毫喘息的時間,因此,我懷念從前。

  如果我擁有時光機,我會不顧一切乘搭上去,讓時光機隨風穿越時光回到從前。我會把作業,競爭,成績通通都拋到九霄雲外。我會熱情地跟樹木打招呼,樹見到我輕鬆自在地奔跑着,也為我高興,舞了舞手臂,彷彿為我歡呼着。

  我真的渴望能擁有一部時光機,讓我拋開一切,去輕鬆,去歡樂,把一切壓力都變成歡樂的源泉,讓我無憂無慮地在那個世界里徜徉!

  深圳市南山區陽光小學六年級:何卓琳

您正在瀏覽: 我想擁有時光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擁有時光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