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擁有一個0的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擁有一個0的生活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擁有一個0的生活 

  0?大家都有疑問吧?為什麼我想擁有一個0的生活呢?大家就洗眼恭看吧! 

  每個禮拜都只有7天,星期1.星期2.星期3......星期7,我想有個星期0.因為0是什麼都沒有的意思和什麼都不存在,所以我想星期0沒有一大堆壓在身上的作業......什麼都沒有,只有我一個人無憂無慮的世界. 

  你們應該知道我為什麼想擁有一個0的生活吧!不信你接着往下看:-大家快停下來,馬上就要下課了,請大家翻到145頁的複習題,1-15題明天一早交,至於同步訓練,小作業本不用我說了,學到哪做到哪,今天下午交.””每節課都是這樣,作業堆積如山,如一座島嶼壓着我們透不過氣,我們真是叫天不應,叫地不靈啊! 

  好不容易挨到了放學回到家(星期6,星期7).堆積如山的作業逐個逐個被我打挎,回到家總算可以鬆口氣,結果-"珍珍,你回來了,你的作業做完了沒?我給你買了7本作業,你們已經學到了一半,還不加緊做.不然來不及了.””"媽,我好累,我想休息,不想做了,手都酸死了.””"沒有這檔子事,快去做,初中就累到了高中更苦,那時侯你怎麼辦呢?現在要練出來.””我使出渾身解術,也說服不了媽,所以只好迫於無奈的去做了. 

  雖然我這個夢是要不可及,但願以後有一個節目-歡樂節(娛樂節),那一天不用上課,做作業,遠遠只聽到快樂的笑臉和開心的笑聲. 

  0的生活啊!你什麼時候飛到我的懷裡呀!可憐天下父母親!我其實了解父母.老師對我們也是一片好心,我能理解,那誰能理解我們?在我們學生的角度來想,你們將心比心幾次我們學生吧? 

  0的生活啊!你什麼時候歸來,我真想擁有一個無憂無慮的星期0! 

  如果真的有一天這個夢實現了,我一定在0的生活里,我上電腦查資料,上小苛,可以推薦我的作文,說起小苛白雲飄飄網我意猶未盡,它可以讓我的作文水平提高,又可以增加我的視野,為什麼說可以擴大我的視野呢?因為可以在上面結交些作文高手(朋友),0的生活充滿開心.娛樂.興奮而沒有渾身酸痛的感覺.悲傷.如果有星期0的話,我想永遠待在星期0,我要告別堆積如山的作業,我要對它們說(作業)-Bay Bay

您正在瀏覽: 我想擁有一個0的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擁有一個0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