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長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今年的生日,幾乎沒人記得。

  用“幾乎“這個詞,是因為我至少率先收到了某銀行對客戶生日的祝福短信;之後就是我在社交軟件上登記的“生日“(與實際生日相差兩天),網友們根據系統提示,陸陸續續有幾個不常聯繫的朋友發了“公式化“的生日快樂的表情或者圖片。

  等到真正生日的前一天,有一位好友發來訊息,禮儀式的,不帶溫度。我也回復謝謝,也沒什麼溫度,卻也打心眼裡感謝她記得,雖然我的生日在某個節日前夕,比較好記,雖然我一點也不記得她的生日。

  生日那天,我剛好放假,家裡來了好幾拔客人,都是碰巧來玩的。沒人知道那天我生日,我也沒說。

  只到傍晚,我和小夥伴說了,他說哦,要不要去吃好吃的?我搖搖頭,也不奢求。

  晚飯的時候,恰好有請客剩下的麵條。我自告奮勇吃剩下的面,碰巧裡面也有放雞蛋。

  我告訴自己,這樣就可以了,有面,有雞蛋,也算是過生日了。

  小委屈小失落也隨着自我心境的調節,漸漸平復,我告訴自己,也許,這就叫長大吧!

您正在瀏覽: 長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