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風把炎熱的夏天吹走了!秋天是個多姿多彩的季節;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秋天,也是樹葉最美的季節。

  一片一片的葉子聚成了一片金色的海洋。火紅的楓葉,酷似一個大手掌。楓葉的顏色由莖部的深紅漸變為葉端的淺紅,還顯現出少女般柔軟的身體。每當夕陽西下的時候,在霞光的照耀下,葉尖就會呈現出點點耀眼的紅光。

  而銀杏葉與楓葉相互對比,銀杏葉更是別具一格。它就像一把小扇子。葉片上有許多細細的葉脈,數也數不清。銀杏葉的顏色現在還未完全變黃,只有葉部的邊緣上已經泛黃了,彷彿是小姑娘裙上一道美麗的花邊。

  可我最喜歡的還是要數桃樹葉。桃樹葉又細又長,表面非常平滑,摸起來沒有感覺到一絲粗糙感。聞起來還有點淡淡的清香。邊緣有着均勻的小鋸齒,葉脈也是非常密集的。秋風一吹,那樹葉輕輕的搖動,發出“沙沙”的聲音,特別悅耳動聽,忍不住讓人沉浸在“仙境”當中。

  其實,秋天就是一副與眾不同的絢麗圖畫,都描述了秋天不同凡響的美麗景象。

  江蘇省徐州市鼓樓區鼓樓小學六年級:於炎弘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