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批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批評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面對批評的時候,大多數人都會有應激式的反應,就是反駁,或者就是立馬為自己辯護。

  當然,如果是真的受到了委屈,這樣的反駁與辯護的確可為你爭到屬於自己的利益。

  不過,就我在生活中的一些所見所感,我發現,其實有些批評,在你靜下心來認真反省的時候,真的是有自己的道理。

  記得之前在一個營業廳,看到一位營業員與顧客的爭執。

  客觀的說,那位顧客的確有點難纏,而且態度也不是很好,最後不可避免的引起了挺大的爭論。在這樣的服務場所,肯定都是為顧客為尊,顧客更是得理不饒人的指責營業員,而年輕氣盛的營業員也回嘴爭論。

  不說其他的,我只是覺得當時顧客有一句話還是對的,那就是她說那位營業員辦理業務的過程,從頭到尾都是板著臉,不苟言笑,問一句道一句,讓她覺得很不舒服。

  的確,可能是生性與面相就那樣的,有的人天生就長得一副笑臉,有的人如果不說話,就感覺他是板著臉的。

  像這種情況,就是需要自己後天去改善,用言行去彌補,尤其是這樣的服務行業。

  那一次的爭論在我看來還是有點過激了。

  但是,我覺得生活中,當我們面對質疑與批評的時候,還是應該在靜下心的時候,好好想一想,其實對自己都是有好處的。

您正在瀏覽: 批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批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