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哭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泣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儘管並不是一個愛哭泣的人,但有時候遇到糟心又無能為力的事情時,在一再地隱忍的情況下,還是一次次地激起,終是忍不住了。

  並不想讓別人聽見,於是強忍着聲音,連自己都奇怪多久沒有流淚的眼睛,淚腺居然那麼發達,那淚滴如開閘的洪水,一發不可收拾。

  你沒得到想要的慰藉,反而是厭惡般的語言。

  然後,你沉默了,眼淚竟也如同水龍頭開關一般,直接就關住了。

  有那麼一瞬間,突然就明白了今天恰巧看到的那句話:眼淚不是答案,拼博才是選擇。

  一切就是那般的巧妙,彷彿那句話就是為了你此時的情緒所特地準備的良心。

  的確,在遇到挫折的時候,不要以為用眼淚就可以矇混過關,它不是萬試萬靈的通行證,在有的人眼中,它不過是弱者的哀鳴而已。

  當然,在情緒需要發泄的時候,眼淚是很好的出口。但也請你只是幫它只成發泄的出口就好,就好似重新變成了孩童般,讓自己肆無忌憚地大哭一場,只是別忘了,你的眼淚要自己擦乾,要自己學着站起來,然後接着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情。

  哭泣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的,唯有懂得成長,才是最好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哭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