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哭泣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泣的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會靜靜的躲在無人的角落,任憑淚水滑過臉頰。原來哭泣並不是我自己能控制的,一個夢,度會讓我的心滴血。 

  那是一個怎樣的夢啊。我記得,那時,我走在冰冷的街道上,路上一個人也沒有,只有路燈無力的散發出微弱的光,我的影子被拉得好長,孤零零的拉到地上。忽然,我看到前面有一條狗,它被鐵圈套着,鐵絲扎進了他的脖子,血把它的毛染紅了。我奔過去,想幫它解開鐵鏈的術縛。誰知他好像對人失去了信心,我走一步,它就踉蹌的向後退一步。我實在不忍再看它流血,就停了下來。 

  我們就這樣對視着,任憑冷風吹過。我突然奔過去,他沒跑,可能是跑不動了。我把它抱在懷裡,小心的為它解開鐵鏈,並把衣服撕下為它包紮傷口。這時,我看見它流淚了,我也哭了,哭得好傷心,它眼中的光芒消失了…… 

  那個夢哭泣得向我訴說著,一個流淚的故事,我為何哭得這麼傷心?是為了它?還只為了那僅有的信任……

您正在瀏覽: 哭泣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泣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