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克服焦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服焦慮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克服焦慮 標籤:克服困難作文

  人確實是一種奇怪的東西,焦慮經常莫名其妙生成就是一個證明。要考試了,焦慮。考完試了,焦慮。要放假了,焦慮。要過年了,焦慮。明天有一個聚會焦慮,眼看開學了,還是焦慮……而就是這焦慮,時常會讓人六神無主,坐卧不寧,莫名煩惱,易怒易躁。手裡原本拿着水杯,根本沒水,可是竟會一次次把它靠近嘴邊,卻居然想不起給杯子續水……焦慮危害多多。精神不能集中,注意力分散,腦子不時出現空白,卻又覺得裡面被塞得滿滿當當……  

  記得前往三峽旅遊之前我也焦慮,有許多事情需要收尾,有許多隨身的什物需要整理,然而,卻坐在電腦前面盯着屏幕保護的色塊發獃,而心裡還自責呢,怎麼這般沒用?怎麼不快去幹事?怎麼可以這樣不知所措?怎麼可以如此耽誤時間……終於,當腳切實踏上了西客站的月台,當行李穩穩塞到行李架上,當南下的列車扯起笛聲,當北京的立交橋被甩到車窗後面,真正邁出了南下的腳步,頭不再懵,氣不再亂,手腳馬上找到了該放的地方,心裡那團草一樣的東西瞬間消失,一切竟趨於正常啦!  

  焦慮常常緣於某種非常時刻之前,很明確的知道,原本的一種習慣的方式可能要被打破,於是,心裡就發生了某種化學反應!不可否認:焦慮,是自己給自己的心理障礙。其實呢,當我們為之不安的情節真正開始,一切又都是那麼自然,並非我們想象得那般讓人不可左右。那麼,如果我們在焦慮產生之前、抑或在焦慮產生之時就想到這一點,或許,我們的心情就不會給焦慮搞糟。  

  又是一個新開學,抬起手,拂掉焦慮,我們一身輕鬆 

您正在瀏覽: 克服焦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服焦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