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騎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和奶奶去外面散步,忽然看到幾個小朋友在騎自行車,可是我的自行車是帶兩個輔助小輪的,我還不會騎兩個輪的。 

  晚上,爸爸回來了,我對爸爸說:“我想學自行車。”爸爸同意了,於是我們吃完飯後就出去學騎自行車。爸爸幫我把倆個輔助小輪卸掉了。我剛開始騎的時候,好像不會走路似的,東倒西歪,更別說騎了,只能用腳支在地上才能不倒,後來爸爸幫我把着自行車,扶着我,我才能勉強騎幾步,爸爸一撒手,我就失去了平衡,一點進展也沒有。我垂頭喪氣地說:“學自行車太難了。”好幾天我都沒再騎,我真想放棄了,爸爸鼓勵我說:“誰都不是一下子能學會的,都是學了很長時間才取得成功的。”於是我又和爸爸出去騎車子了。在爸爸的幫助下,我終於能蹬幾步了,我又有了信心,終於在第五天地時候,我能自己騎出十多米遠了。我高興地對爸爸喊: 

“爸,我會騎了!” 

  在這以後,我吃完飯就和爸爸出去練騎車,現在騎得非常熟練了,我感到很自豪,爸爸也高興地說:“你學的非常快。”我想,我以前如果放棄,就學不會騎車了,多虧爸爸的鼓勵,我又多了一樣 本事,所以我覺得做什麼事只要堅持,就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學騎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