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客觀和全面的思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客觀和全面的思考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也看他們在寫那些新的資訊,頭條有的小編是真的特別不動腦子,就覺得那些東西寫出來特別輕易,但是又實在沒有什麼閱讀價值。

  如果真的要取締的話,就應該把這一類文章給徹底取締了。

  盡量減少這些沒有什麼閱讀價值,但是又吸引別人眼球,然後又浪費別人時間的爛文章。

  就好像其它的平台,也許就一直覺得,也許每一篇文章都有它自己存在的價值。當然,我們並不否定這樣一種想法的認知的存在。

  但是什麼事情都是需要從兩面看的,這就是馬克思主義教給我們的辯證思考的方法。

  他教給我們什麼是客觀,什麼是主觀,什麼是辯證思考什麼是從兩邊看。

  我想正是因為學了這樣的哲學,我們才會受益無窮,所以才會這樣以後的生活當中,能夠明白更多的含義。

  至少是在遇到問題的時候思考問題,可以用大腦去想一想自己的意見。

  也許我們接受教育的最大一點重要性就是在於此吧。

您正在瀏覽: 客觀和全面的思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客觀和全面的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