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不敢輕易感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敢輕易感冒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天打開手機都能看到有關疫情的最新諮詢,雖然是控制隔離了,但是還是不斷有新的人感染。因為這個新冠狀病毒是有潛伏期的,還有很多沒有癥狀的感染者。

  各個地區為了防止疫情進一步擴散,也都採取了封城和封村的措施,無論是上班還是上學都進行了時間的調整,有好多人覺着無聊還自己在家進行了各種娛樂,在自家的魚缸里釣魚,從卧室到客廳去旅遊,還有好多人解鎖了麻將的各種新玩法。看着網上的視頻,還有很多人坐在窗邊記錄每天經過的車輛和人數,其實莫名的有點搞笑。有網友總結說,終於到了不用做任何事情就可以回報社會的時候了。

  勤洗手,多通風,戴口罩。這也是一種預防措施。不過現在口罩也已經成為了熱銷品,想買口罩都是那麼容易的事情了,我去店裡看了一下,價格都很高,三十五元一個。雖然有人說這口罩是可以洗的,但是醫務人員還是建議只佩戴一次就扔掉。現在也有很多人在朋友圈裡賣起了口罩,價格也很貴,並且沒有什麼生產標識。怎麼說,口罩是防止不被感染的第一防護牆,卻被人用來發財。真是讓人心寒。

  在我們閑在家裡無聊的時候,醫務人員卻在一線保護我們的健康,在這裡向一線的工作人員說一聲,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希望這次疫情可以早點結束,每個人都健健康康,加油!

您正在瀏覽: 不敢輕易感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敢輕易感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