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他的歌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的歌聲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們聽着外面的聲音,就如同回憶當中的那個少年重現。在歌曲里也許那個人物形象一種呼叫無數次,就是那個作曲旋律一直非常的婉轉,其他人沒有耐心聽,根本就沒有聽出來。

  一首真正優美動聽的歌曲也能夠給人無窮的想象空間。也許即便是身處黑暗中,他們仍然能夠看到希望在翩翩起舞。伸出手指來,他們會看到那跳躍的希望,就如同個小小的精靈一樣,從未放棄過生存。

  所以當你聽他的歌的時候,就如同來到了他的世界。

  大膽的去發現,大膽地去質疑,這一切都不要去害怕。

  也許未來的這條路你還要走很漫長的一段時間,但是在這一段時間裡一直都會有人陪伴在你身邊,所以你就不會孤獨。也許在上課的時候,無論是心理課還是大學精神類的教育課,老師都會通常給你講,弗洛伊德給你講阿德勒心理學。可是在遇到問題的時候,老師卻並不能給你一個準確的答案。

  你必須要懂得其實別人可以開拓視野,黑翼幫助你去疏通情緒,但是該如何去做,如何去解決是選擇一勞永逸還是選擇治標不治本的方法,這些都是你自己說了算。

  也許在短暫的時間裡,每一個人都在忙碌着自己的事情,那些事情早就已經把他們壓得喘不過氣來,忙碌的焦頭爛額,即便如此,他們也學不會如何去拒絕。

  大多數時候只是說一句話那樣簡單,可是他們卻覺得那是犧牲掉了他們的尊嚴。

  越是這樣。越是受累。

您正在瀏覽: 他的歌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的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