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命題作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題作文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其實說實話,相比於給一個空間和字數,讓自己泛泛而談的這些文章,我更喜歡的是命題作文。

  我想現在的我已經不如高中的時候有想象力了,那個時候思維跨度很大,經常想到什麼就寫下來什麼,但是又能夠很好的銜接在一起,可是現在的我卻完全沒有這樣的思想空間,想象力彷彿也受到了限制。

  所以現在的我更喜歡寫的是命題作文,不管是議論文還是其他格式的文章。或者是一些冷兵器的,或者是直接抒發感情的散文,要不就是推銷的軟文。

  我想只要給我一個明確的目標和範圍,讓我把它變成一個恰當明確的問題作文。

  那麼這個任務會比較好寫一點。

  在寫作這條路上我會越走越遠,走到一個自己都不知道方向的路口,在那個地方自然而然的順心而為。你現在生活當中,我們總是去想着給自己安排太多的任務和計劃。

  但實際上我們也需要有一段時間來徹底的放空自己,讓自己看清楚那些道理。

您正在瀏覽: 命題作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題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