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價值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價值觀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以前的時候我們也在多次期待成長,可是卻忘記了成長的背後需要的是不斷的艱難和險阻,苦難和疼痛,只有熬過了之後,你才會變成另外一個人。

  我們在小時候也曾經喝過那麼多的雞湯,不管是毒雞湯,還是真正有營養的雞湯,都照喝不誤。

  可是後來發現,那些東西才是真正影響我們價值觀的。

  因為我們在生活當中經歷了一些比較現實的事物,所以在生活的泥潭當中摸爬滾打,這些比別人說的很多話都管用,只有你自己吃痛了,經歷過之後吃虧了,你才會真的把他當成人生哲理,否則的話,別人在你耳邊說那麼多遍,都是耳旁風。

  後來我終於逐漸明白了這個道理。

  哪怕是在我現在刷微博的時候去看那些社會上的熱點話題,我都會特別去注意一下。到底哪些東西才是我自己真正想要看到的?哪些東西是別人強行推送加進來的?

  這些東西雖然在生活當中沒有什麼區分的必要,但是對於我來講,去遊戲重要。

  因為這關乎到對自己生活的反思。

  同時也關係到在以後的生活當中,我該如何去謀划,如何去讓自己變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價值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價值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