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命題作文:飛向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題作文:飛向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發奮學習。 

  每個人的理想不同,有的想當科學家、作家等,有的只是能吃飽穿暖,我喜歡有大理想的人,但我的理想是做一名名符其實的環保人員。 

  媽媽常說,在我剛學會走時,只知道刨地玩耍,永不厭倦。為此媽媽直到現在還和我開玩笑說:長大后,一定是個修地球的!現在我鄭重地說:我長大后就是要“修理地球”,我的理想和科學家理想比比,大家一定會不屑一顧吧,但環保是平凡而非常有益、刻不容緩的艱難工作。我要做一名環保衛士。 

  閑雲居士的《六五世界環境日有感》:“觸目驚心,煙雲瘴,江河污濁。伐林木、山頭光禿。滿目瘡痍生態惡,環球貧病災難急。顧眼前,自毀了家園,堪悲切。” 

  我愛生活,更愛家園。世界需要科學家,更需要環保。 

  有了理想,就要去努力,空喊不如實踐。發明大王愛迪生說過:“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要想實現理想,必須付出辛勞。 

  付出辛勞,也要靈活,不要死板硬套。不是只一味的用功讀書,而是理論和實踐相結合。學習期間,也不要太累了,偶爾也要放鬆一下自我,親近一下大自然,大自然的美能激發你無窮的潛力。 

  飛向理想,最重要的一條:跌倒了,不要怕,哪裡跌倒哪裡爬,要有不被困難所嚇倒的頑強精神,為了自己的理想,讓我們一起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命題作文:飛向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題作文:飛向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