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英雄歸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雄歸來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三年了,英雄離去已經三年了。紐約的大街小巷少了一個在天空中靈活穿梭的紅色身影,他在清晨與夕陽中“飛”過一棟棟高樓,在大廈之間留下了他的特殊記號,憑着獨特的感覺尋找犯罪的氣息,一開口卻是尚是稚嫩的口音不斷地打着嘴炮。

  而如今,你若是抬頭仰望,運氣好的話是會看見一個敏捷的身影在空中劃過,他拽着一根根長長的像絲一樣的白繩,飛盪在紐約的每個角落。只要有污濁之事,他定會出現,用自己的雙手去維護正義。

  上周末的電影院可謂是人庭若市,熬過了國產電影保護月,一部部大片接踵而至,而上周末最當紅的寵兒,定是《蜘蛛俠:英雄歸來》了。雖然新版蜘蛛俠已經在《美國隊長3》中出現了一次,但是僅僅是小小的露臉,而這部電影可謂是他的自我介紹了。相比看過舊版兩版蜘蛛俠的人一定會認為這部電影會這樣:好朋友的爸爸綠惡魔,心中女神瑪麗簡,遭襲去世的uncle本,人老株黃的嬸嬸梅。但是這位導演卻讓人耳目一新。首先是主角,啟用了96年的湯姆赫蘭德,在片中更是只有15歲,可以說是最年輕的一部了。其次電影中沒有對本叔叔的去世重提,甚至沒有提彼得是怎樣獲得這些令別人驚艷的超能力的,而是直接描寫彼得成為蜘蛛俠小有名氣后,受邀參與鋼鐵俠戰隊與美隊內戰後又歸於平靜的生活。他還是一樣的窮,一樣的擅長在戰鬥中開玩笑,一樣的對學術有着極大的熱情與天資。他的嬸嬸也還沒有那麼老,依然是風韻猶存。他白天上學,利用剩餘不多的時間行俠仗義。儘管他參加內戰後一直渴望更大的戰場,但還是在底層戰鬥。機遇讓他遇見了立功的機會,他想證明自己,想保護百姓。結果即使在他看來好不容易做到了“好”,迎來的只是鋼鐵俠的批評,可他還是心繫群眾,最終證明了自己。而當他終於有機會參加復仇者聯盟與全世界最強大的超級英雄一起戰鬥的時候卻又選擇放棄,只因他不認同鋼鐵俠那種超級英雄就應該解決大問題的想法,還是堅持回去照顧紐約那些微不足道的小人物。

  這部電影充滿了成長,這麼大的擔子壓在身上,很難想象這是一個年僅15的普通學生。當能和自己心愛的人跳舞時,他選擇行俠仗義;當能給同學炫耀自己認識蜘蛛俠從而提升自己魅力時,他選擇行俠仗義;當記者就在門背後,一推開門就能做到心想已久的成為大英雄,名震八方時,他選擇保護那些沒人保護的人......

  所以英雄不僅僅是眼花繚亂的超能力,更重要的是承擔。選擇時機,衝破牢籠,蜘蛛俠,歡迎回家!

您正在瀏覽: 英雄歸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雄歸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