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們的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溫暖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儘可能地記錄我們的溫暖,哪天我情緒失控了,哪天,我們不再如此好了,我希望,我的記憶力不要把我們如今的溫存刪除,至少要使他們成為支撐我陽光成長的力量。

  我一遍遍地複習我們的溫暖,我一次次地和你製造溫暖,即便這個過程太浪費時間了,即便我也不斷告訴自己,自己這樣和你曖昧,不如努力去提升自己,到時候肥草有了,還怕沒有良馬來和自己續溫情嗎?但是我還是會忍不住,我知道,以後我們很難了,以後我們的溫情很難延續長久。因為我們總要去遇見更多的人。

  喜歡你說我笨,喜歡你說笨蛋,喜歡你說臭豬豬,喜歡你說晚安豬,喜歡你說快睡覺吧。喜歡你看清楚我的所有內心活動,只是我也不知道後期我會不會因為這些而生氣,我覺得大概會吧,可能後期我就不喜歡你太懂我了,我就會因為你太懂我而遠離你了吧。我自己都搞不懂我自己,但是我會努力讓自己成為一個正常的人,去溫暖你他,我知道那是對你對我的好的最好的回報。

  喜歡你記住了我說的每句話,但是我現在已經沒有那麼在意我說過的話了,也沒有那麼在意你說過的每句話了,我記得之前我會跟朋友重複好多次你說過的話,但是現在不一樣了,我幾乎不跟朋友說你說過什麼了,可能我朋友剛好在我身邊的話我會跟他們說說你說了什麼,我那樣是為了讓他們明白為啥我在笑。就像昨天你說談戀愛嗎?兩分鐘不回信息就分手的那種,即便我懷疑這又是某音教你的,但是我還是會笑,然後我還是會跟剛好在身邊的朋友分享。我覺得他們沉默可能是想尊重我,不想拆破我的美好世界。

  可是我知道的,對於一個你不喜歡的人,你是做不到在他身上花費這麼多時間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