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借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借口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他他們市場說起自己生活當中的詩情畫意,是不是我們努力一下,也可以觸摸得到,那樣的人生和背影,都在我們途徑的路上,看的一清二楚。

  其實這些也並不都是什麼遺憾,只不過是因為我們都不願意說出口,所以才會有了現在的這一種差別。我只是不想要哪一種方式,我只是還沒有機會見識到這些東西,可是我知道,總有一天我能夠發現的,也能夠知道這裡面存在的所有的美好。

  即便是在你的愛情當中,我們看得到的心情,也是一如既往,讓我們看到希望,你能不能也明白這樣的感覺,即便還是從來不在你的心中,也可以看到另外一種讓人難忘的風景。

  開始的開始,我們都沒有出現。可是到了最後,我們所有人都變得蒼老,開始似無葬生之地。

  你似乎從一開始就能夠明白的,只是從來都不願意說出口,心氣浮躁,如同現在的你一樣,從來都沒有其它的什麼別的借口。

您正在瀏覽: 借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借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