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學習工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工具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去年聽朋友推薦,也下載了那個近年來很火的視頻軟件。

  原先還嘲笑朋友每次都把目光盯在手機上,可當自己打開這個軟件的時候,開始發現它也會“偷”自己的時間了。

  總是不知不覺地一個小時兩個小時的時間就過去了,看的時候覺得尋小視頻有意思,好笑,有的還挺有意義的,回過頭來才覺得,似乎剛才並沒有學到什麼,而寶貴的時間就那樣被悄無聲息地打發了。

  有點嘲諷,然後忍着不再去點開那個軟件,可有時候休閑下來的時候,也會覺得其中一些小視頻還是很有意義的,而且現在越來越多各行各業的甚至是很優秀的人也開始在那個軟件中分享心得,似乎那些個視頻也不全是一些笑料消遣。

  也說不上是刻意,就是在那些隨機的推送中,認真地聽了一兩個關於書本解說的視頻,關於如果高效學習,以及如何學習英語的視頻,之後很驚喜地發現,幾乎每刷幾個視頻都能看到同一類的推送。

  不知不覺中,我發現了不少很優秀的教學以及自律的視頻,如果能堅持跟着學,肯定是能有所提升的。

  看來,這大數據就是根據“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的特點來的,你喜歡什麼,它就給你推薦那麼,如果你想要的是提升,是學習,那麼它真的也可以成為你很好的學習的工具。

您正在瀏覽: 學習工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工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