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首歌的回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首歌的回憶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都想用一首歌,來回憶起曾經。

  可是如果我們一直都在努力,可是直到最後,都不知道這樣的努力到底會有什麼樣的發泄地點,就如同他們如此努力,可是到最後那樣的認真態度,還是伴隨着幸運的。

  你從來都沒有得到過更多,這一切不只是幸運,而且是你一個人的不斷嘗試。

  你曾經無數次告訴自己,這些其實都是習慣,不是什麼太過於麻煩,如果你真的習慣了之後,你就會突然明白,原來生活對於你來說,不過是一場夢的距離。

  你想起了當年下過的雨,想起了當年罵過的人。

  可是現在,時間已經過去那麼久,多少仇恨都開始被淡化。你看不懂的所有和曾經,都在他們的心目中,開始懂得所有的情緒都開始坦蕩。

  那樣無法去比較的未來,以及所有的幸運。

  從來都不是一個途徑。

  我一直都認識當年的他們,如此看來,這樣的發展和經歷,都開始朝着你想要的方向,走得越來越遠。

  當我再次聽起這首歌的時候,去回憶一些道理。

您正在瀏覽: 一首歌的回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首歌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