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弱智的孩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弱智的孩子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弱智的孩子,天生就比別人慢了大半拍,就像慢吞吞的蝸牛一樣,總是惹人嫌棄,但是,媽媽從來沒有放棄我,總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細心的呵護着我。

  我從小就知道自己的與眾不同,也清楚的明白自己要加倍的努力,才能夠不被狠狠的拋下。但是,不管我怎樣努力,我還是控制不了別人的冷嘲熱諷,尤其是同學之間的,甚至是老師的。

  我很害怕同學們鄙夷的眼神,更害怕老師批評誰誰成績不好時,特意添上的那句話:“你連都比不過嗎?”是誰都知道這句話什麼意思,我雖然弱智,但是從全班的鬨笑中,我也知道了它是什麼意思。

  對於這些我都可以忍受,但是,我最難以忍受的是班主任三番四次把媽媽叫到學校。當著我的面跟媽媽說著我的種種她認為的不是,然後再看到媽媽特別故意不去的神情,好像這一切都是自己的錯,給老師帶來麻煩了。

  至今都記得,那次媽媽又被通知來到了學校,我們當時正在上課,媽媽一直在外面等着。看着在風中凌亂的媽媽,沒有人給她搬凳子坐,也沒有人給她遞茶,突然,我的心被狠狠的刺痛了。

  媽媽,我真的有很努力的學習,但是,我還是無法做到讓老師和同學喜歡我,我總是拖他們的後腿,就因為我是一個弱智的孩子嗎?

您正在瀏覽: 弱智的孩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弱智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