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心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愛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他們從最初的那一天開始,他們根本就不會覺得,這樣的地方跟別人相比,到底該如何,才能夠養成一個最好的行為習慣。如果這樣的恩怨,從一開始就分明,我想他們根本就不會覺得,一個取捨的來回,到底該如何。

  就好像她們在做出一個決定的時候,根本就不會想得明白,這樣的情節根本就不會和自己的心愛之物聯繫在一起,如果真的堅持不了太久,我想這大概也是個美好的想法吧。

  只不過,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太一樣啊。

  突然很喜歡,在看直播的時候,看到某個平凡的男孩子的容顏,甚至覺得看到他的臉的時候,就很安心。

  只是,如同當年,他們找到了一個最好的主意,就已經決定這一切,都是如此讓人喜歡的吧。

  我喜歡的那些人,想要珍惜的那些人,都好好的站在我的眼前。我也許從最初的那一天就知道,他的目標緊緊地盯着前方,他們為了自己的夢想,敢於發言,敢於說出自己的心裡想過的每一句話。

  其實,那不僅僅只是他們的夢。

您正在瀏覽: 心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