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媽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媽媽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她整天想着怎麼給我搭配服裝。 

  我的媽媽,無視我煩不勝煩的表情帶我去逛街,還每其曰增加感情。 我猶記得那年冬天的雪下得燦爛,外婆因腿骨折而住了院,於是媽媽整天往醫院跑,雖然說汽車到那也不過短短10分鐘時間,但那裡的藥水味我一向討厭。 媽媽也是如此,但她說把這藥水味當成香水味就一了百了。 

  我嗤笑一聲,搖頭晃腦裝模作樣地說道,女人真上世界上最不可了解的生物” 媽媽挑眉,似笑非笑。 當時天氣很冷,我們這裡雖然處於北京,但我還是感覺很冷,冰涼的感覺一直從頭頂竄到腳尖。而我奇怪的是媽媽去探望別人的時候,都是禮品盒子啥啥的禮物買一大堆,去探望外婆的時候卻只買了水果。問媽媽的時候,她只是抿起嘴,露出一個我不能理解的笑容,她說:“你外婆她不喜歡那種貴得要命的補品,她只喜歡水果。外婆和外公他們勞苦了一輩子,到晚年的時候我卻不能在身邊照顧,我做不到什麼,或許只能買水果,噯,小羽知道為什麼外婆不喜歡補品么?” 我聽了如此回答,總覺得媽媽還是沒有回答到點子上,繞來繞去,究竟想說什麼,但我還是笑, “我知道。” 我現在知道了媽媽為什麼買水果而棄補品於不顧,因為不止是外婆的身體原因和外婆的固執,還有媽媽的情,這樣的話語或許別人是無法懂的,他們不知道某些事情,如同媽媽也不知道我知道了那些事一樣。 我現在也懂了母女之間那份無法讓時間地點抹去的攜絆,更懂得了那份默契中的淡淡溫情。 我的媽媽,她是一個好女兒。 

  我的媽媽,她追求時尚。 每次都買了一大堆衣服回家,偏偏穿起來還真像個20出頭的少女,歲月並沒有留下什麼痕迹,只是我不屑於這種行為。 媽媽每次買衣服回來的時候,我總是想嘆氣,女人都是這樣的么? 一想到以後也許我也會這樣,就不禁打了個寒顫,沒那麼倒霉吧。 於是我還是心安理得的頂着個披頭散髮的鳥窩,穿着大號的睡衣,醒來就在電腦前打字,把窗帘拉上,房間里只有黑暗,多好多好,像媽媽那種閃亮生物還是不要多加接近的好。 我最最親愛的電腦哇。 於是我很白痴地看着電腦流口水。 我的媽媽,她在少女時期曾經發誓要和三毛一樣去流浪,去那神秘的撒哈拉看看,那些燦爛是否能永恆地定格於生命的彩頁中。 我的媽媽,她很羅嗦,她有時候會很孩子氣 我的媽媽,她很煩躁,整天都想出去透氣,與我的沉默性子完全不同 我的媽媽,整天對着我說“一點也不像我生的”話語卻在他人面前很驕傲地說“她是我女兒” 我的媽媽,她有一顆善良的心,卻有一雙智慧的眼,流瀅輕轉間,她淺笑盈盈,往我頭上一個暴栗,就開始插腰開罵, “逛街去!” 

  我的媽媽,她性格多變,我討厭情感過於外露的表現,但我想說,有這樣的媽媽,我很幸福的,真的真的很幸福。 我會一直幸福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媽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