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對於我這個“旱鴨子”來說,學會游泳就如要學會開飛機一樣難。

  這不,我學習游泳的道路上雖然說不上是艱難險阻,但也是困難重重。

  且不說學游泳是怎樣坎坷,單是簡單的上下打腿練習任務我都完成不了。老師布置的任務是打腿600次,可我連60次都難以堅持。不只這樣,老師還批評我打腿速度不夠快。第一天就碰到這種狀況,我整整鬱悶了一晚上。我想:即使現在辦不到,但經過我勤加練習,就沒有辦不到的理。於是,我堅持每天練習1000次,就連看電視時也不忘練習。那段時間,我每天練到雙腿酸痛無力,像灌了鉛似的舉步維艱。但付出就有收穫,我終於能夠達到要求了。

  幾天後,大家都學會了仰泳,惟有我仍是半個“旱鴨子”。難道我就能甘心落在別人後面嗎?我有放棄的衝動,但仔細想想,與其選擇半途而廢,毋寧再努力一把或許就能觸碰到成功了。

  幸運的是我人緣不錯,幾天就交到不少朋友。我拾起信心,虔誠地向她們請教,她們也很熱心地“拔刀相助”。我無數次地嘗試,她們耐心地指出我的錯誤,我一遍又一遍地修正自己的姿勢,抱着不成功不罷休的決心,付出了比別人多幾倍的時間刻苦練習。

  我想結果已無須我多說了。我常想,人生來就是解決困難的,又何必畏懼它呢?困難像一塊大石頭,愚者被它絆倒,而智者能夠從容不迫地踩着它跳過去。信心,希望,決心是戰勝困難的基石,而戰勝困難的關健則是不懈的努力!

您正在瀏覽: 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