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 

  也許人生對我們來說,不是一帆風順的,但它是我們在一次次失敗中得到教訓,當你在做任何事時要想到後果。它是一個讓你長大的人,你一定要把握好自己的人生,人的一生就只有一次。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人生是那麽短嗎,人生也有美麗的時候。它是美麗你燦爛的,給你帶來歡樂,給你帶來新的稀望;讓你的一生活得更加有色采。我們的人生是不是美麗。是不是精彩關鍵是看我們對現在的生活的態度。我們今天的態度決定着我們的明天也決定我們的人生。我們的選擇積極的面對還是消極的逃避。如果是前者那我們就應該相信自己。無論在什麼時間我們的心都要不放棄自己不認輸。這樣,我們才不會覺得人生的無奈。  

  可以說它是你生命中的希望。我們的人生要的是一種敢愛敢恨的精神。失敗了我們還可以站起來。但是如果我放棄了我們的人生就沒有了希望。沒有希望的人生就是沒有意義的人生。我們想要的是一種瀟洒的行走方式。無論我們是不是能成功。我們也要永遠相信自己。因為奮鬥的汗水再苦也是美麗的。懦弱的微笑也是不甜的。生命中我們有多少時間能用來放棄用來浪費。我們的時間是用來愛用來恨的。我們的青春是用來為夢想奮鬥的為了夢想我們要敢付出一切那怕是自己的生命我們也願意。人生是代表着什麼我們的生命又代表着什麼。難道就僅僅是吃飯睡覺玩耍嗎…。 

  不是都不是…人生代表着的是無悔的付出。生命代表的是不斷的奮鬥。頭上的汗水和眼睛里的淚水。你要選擇什麼…是無悔的汗水還是傷心的淚水。也許我們都會選擇前者。那就開始吧從現在就開始。不去管過去的失敗和痛苦。只為了明天的美好。重新張開我們飛翔的翅膀。再次飛向美麗的天空中…… 

  人生是美麗的因為我們有夢想。  

  人生是精彩的因為我們有希望 

  人生是燦爛的因為我們有方向 

  我有一 個美麗的人生。我願意為了它不斷奮鬥奮鬥……。

您正在瀏覽: 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