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喜怒哀樂背景下的深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怒哀樂背景下的深思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喜怒哀樂背景下的深思 標籤:喜怒哀樂作文 背景作文 深思作文 家鄉的深秋作文

  就在剛才,我妹妹發來一條消息,我接着就會回復了,發送過去我才想到,不對啊,我應該好好想想,到底該怎麼開口比較好,有新意,而且又讓她開心的。

  沒想到,還是潛意識裡的自己,太過愚蠢了。

  每個人都有着自己萬分珍重的情緒,也許那是別人怎麼都不能觸碰的禁地,在那一次開視頻的時候,每個人都能夠看得懂,他們在交流的時候,又是怎麼樣的聲嘶力竭。

  也許,每個人都在這樣的環境之下,看得懂每個人的人生境地,有着那樣大的差距,可是即便如此,我們依舊會覺得,大家都在這一個地方,看得清楚每個人的悲歡離合,與喜怒哀樂。

  也許,我們根本就不能容許,他們真的在一起的時候,說的每一句話,甚至都沒有太大的差距。如果我們在一起交流,即便是不用去看窗外的風景,也可以懂得,這一切都是需要自己用心去珍惜的。

  縱然沒有得到,也是一件美好。

  如此而已。

  當他們駐足,回首,當他們的影子被投射在地上,乳白色的光暈也會隨着節能燈的照射而越顯得清晰,那一瞬間,你突然想要激動的落淚,可是落淚有沒有什麼好的理由,平白惹得身邊的人為你難過。

  何必呢。

您正在瀏覽: 喜怒哀樂背景下的深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怒哀樂背景下的深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