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中的風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風景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就如同一張白紙,而我們要做的就是在這一生中,把這張白紙塗的五彩繽紛。這些色彩便是我人生道路中留下的精彩一筆。這些記錄著我生命中的每一道風景。 

  家中景 

  起床后,我來到衛生間。奶奶正蹲在那裡洗着我昨晚換下的衣服,那略顯佝僂的背影和兩鬢的白髮使得奶奶越顯蒼老。洗漱之後我走進廚房,媽媽已經為我準備好了早飯,看着那熱騰騰的早飯。心中頓時湧上一股暖意。背上書包,剛走進家門,媽媽便說道:“路上小心,晚上早點回家。”回家后,媽媽邊接過我的書包邊對我說:“今天累嗎?”日復一日,也許已經養成了一種習慣。但一個簡單的動作,一句普通的話,這裡包含了太多親人對我的愛,在我成長的歲月中,這愛滋潤着我,呵護着我。這愛太純潔了! 

  教師景 

  這個教室,記錄了我們在三年中的所有喜怒哀樂。教室中的喧鬧聲我早已習慣,漸漸地我融入了這片喧鬧,在這喧鬧聲中,我交了許多朋友,算不上是知己,但也都是以真心相待。上課時的細語,下課時的打鬧更增進了我們之間的友誼,我們之間沒有勾心鬥角,但矛盾總是會有的。可這種矛盾在對方的微笑中化解了。同學的友誼,我忘不了。他們在我失落時鼓勵我,在我陷入困境時幫助我,在我成功時默默祝賀我。在這裡,我漸漸成熟,同樣也永遠告別了童年。我學到的不僅僅是知識,更多的卻是怎麼與人相處,怎樣從不同的角度看待事物,怎樣去做人! 

  社會景 

  我坐在地鐵中,思緒不知又飄向何方時,這時上來了一個小女孩,她走到一對情侶前,竟跪了下來,嘴裡說著:“哥哥姐姐給點錢吧!”這一幕,我的心寒了,望着她,幾乎給每個人都跪了,可往她盒子里放錢的人卻寥寥無幾。一下站她下了。不知又過了幾站,上來了一名流浪歌手,他在唱歌前的幾句話打動了我。“請不要看不起一位流浪歌手的生活方式,他們用自己的歌聲來賺錢,請尊重一名流浪歌手。”大致是這樣的,他唱完後幾乎每個人都把錢放在了他的包里,當然我也不例外。尊嚴是做人的基本準則,如果你為了金錢和權利而出賣了尊嚴。那你將永遠失去它! 

  人生的意義是什麼?並不一定要功成名就。只要你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過,奮鬥過。等到了年邁之後回想這段往事,你不後悔,這就夠了。 

  從現在開始努力,為使每一道風景都使人留戀而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風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