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彩的成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成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什麼是“多彩”?字面理解是:很多顏色、色彩。其實,成長不也是這樣的嗎?有笑有哭、有喜有悲。

  我想起了自己。那時我還小,愛耍小性子,誰一不順着我,我就哭,弄得別人好不尷尬。

  一次放學時,媽媽來接我。不知怎麼的,我突然哭了。媽媽左哄右勸也沒用。我心想:反正我不走,媽媽也一定不會走。可是,沒想到過了一會兒,媽媽生氣了,說:“我走了,你自己哭吧!”說完,她拎起包,騎上自行車,真的走了。我一看,大事不好,便急忙追了上去。

  一路上,我顧不得哭,任由風吹着我的臉,任由眼淚在臉上流淌。我大概追了七、八百米,要過馬路了,媽媽停了下來,我也停了下來。媽媽把我抱到自行車座上,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以後不能耍小脾氣了,眼淚不能解決問題!”我聽了,點了點頭。

  我突然發現,這一天的晚霞是那麼燦爛美麗!

  吉林省琿春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李濰伊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成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