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勤奮學習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奮學習的同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勤奮學習的同學

 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 德培小學404 高楠

  我是一個成績好的不得了的學生,體育運動是我的強項,籃球、足球、排球、羽毛球、跳遠、跳高——各種運動都內行。

  有一天,體育老師——周老師叫我們班的同學到操場集合,老師看了一下說:“咦?怎麼不見丁丁人啊!”我說:“讓我去看一下吧。”周老師同意了,我抱着足球立刻跑到教室,看見丁丁正認認真真地做作業,他腰板挺得筆直,緊鎖着眉毛,眼睛注視着作業,顯出一副認真的表情。我高興地說:“丁丁,出來玩嗎?周老師同意我們自由活動啊!”丁丁嚴肅地說:“我的作業還沒完呢!等我做完作業再說吧。”“可是大家都在等你啊。”他笑着說:“難道你忘了我們學過的<<今日詩>>了嗎?”我不好意思地說:“但你也總不能老在教室里寫作業吧。”他淡淡地說了一句:“那我馬上就來。”可是,一直到了體育課快下課的時候,還是不見丁丁下來。我一邊玩,一邊沉思。突然,我一調轉屁股就往回跑,跑到老師面前對老師說:“我想到教室里去做作業,可以嗎?”老師說:“可以啊。”我立刻跑到教室里開始寫作業。

  我對丁丁說:“謝謝你丁丁,你讓我明白了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和一個今天抵得上兩個明天的道理:”丁丁高興地笑了。

  指導教師:林雪珍

您正在瀏覽: 勤奮學習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奮學習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