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勤奮學習的李辛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奮學習的李辛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就認識了他,他就是我的表哥——李辛凱。他今年11歲了,上小學5年級了。 

  記得三年級,我和姐姐去他家,看見牆上都是獎狀,我便問表哥:“表哥,你為什麼有那麼多的獎狀,為什麼我沒有?” 

  “因為我勤奮學習呀!”表哥說道。“你會每天去複習嗎?” 

  “那你怎樣勤奮學習呀?” 

  “那你學過《15.說勤奮》這一課?” 

  我無奈地說道:“沒學過。” 

“我告訴你,裡面有兩位名人(司馬光和童第周),司馬光是天資聰明的,每當老師講完課,哥哥弟弟才讀了一會兒書就去玩了,可他卻躲在屋裡一遍又一遍地高聲朗讀,一直讀到滾瓜爛熟為止;童第周是17歲才進中學的,第一學期末,童第周考得很差,但是他毫不氣餒,急起直追,經過半年的努力,成績終於在班上名列前茅。 

每天天剛亮,我就在家中讀書,晚上我就複習一下當天的內容。我告訴你勤奮是通往理想境界的橋樑。” 

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我下定決心要勤奮。 

你們看這就是我的表哥。

您正在瀏覽: 勤奮學習的李辛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奮學習的李辛凱 暫無評論